滨松

爬墙小能手

关于英雄归来以及美队3的一些想法

就突然想起来的,对,这里是盾铁,千万注意。


美队3的彩蛋里面,队长给Tony的那封信里写着,大概内容哈,我很高兴你会回到复仇者基地,毕竟一个人呆在大房子里面不好。


然后,英雄归来里面,Tony就是在搬家啊!


队长希望他能去基地,于是他就干脆搬过去了!所以后来见小蜘蛛的时候也是在基地。


还有美队3里面,Tony去找小蜘蛛的时候,小蜘蛛说,如果你有这个能力,你却不作为,那之后坏事发生了,那就是因为你,虽然小虫说的是他叔叔的事情,但我总觉得Tony那个时候想到的是队长,在他眼里Peter就是他心里Steve的一个暂时的替代吧……


然后小虫在船上的那一次,Tony说的,你脱下战服之后你还是什么,这句话也出自于Steve,虽然这个问题早就被发现了。


所以我觉得哈,英雄归来里面队长的那些尴尬教育片,真的满满泪点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
热度(26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滨松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