滨松

爬墙小能手

【盾铁推文】

呀其实我还没看,但是之前写过的一个灵魂伴侣的设定,就是手腕上会出现对方名字的那个,我之前还以为是什么奇奇怪怪的东西,没想到真的是正经设定😂

总之附上链接(用的手机端不晓得怎么搞,就放在评论区了?

是Sineala的文,然后我附的翻译版本的

(推文不需要什么授权吧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然后我看完了,来谈谈感想。

Sineala的文基本上都基于漫画的世界观(我都没有勇气去整理那些古早……

感情线都相当的柔和,大盾基本上都是关爱着作死妮妮的好队长,妮妮好多都是暗念着队长多年不敢说的妮妮(但是好想过于软弱了些?)。读完之后都特别幸福,感觉再一次相信爱情了(我tmd真的不知道自己相不相信爱情……

故事的逻辑非常棒,架构也很好,而且源于原作的感觉真的很棒!

 
标签: 盾铁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
热度(32)
©滨松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