滨松

爬墙小能手

【锤基】After the War

接着雷神3,因为锤子在遇见某紫薯的时候是换了衣服的,于是我们姑且认为他睡了一觉吧,这个故事就发生在那个晚上。

很短。

好像有点ooc啊(微笑,基妹有点太软了。。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Loki偷偷溜进Thor的房间的时候,哥哥还在睡觉。


可能他真的太累了,Loki想,从Sakkar一路打到Asgard,又和那个从没见面的姐姐恶战一场,好不容易觉醒了力量,却又要看到家园毁灭在自己眼前。


他走到Thor床边,低头看着哥哥,他脸上的伤口还没完全愈合,特别是右眼的那个伤疤,在拿下眼罩之后显得尤其突兀,那里曾经嵌着一颗他最喜欢的眼睛,像是妈妈裙子上的蓝宝石,像是仲夏夜空上的星星。


而如今再也看不到了。


他的手不受控制地抚摸着Thor的脸庞,轻轻划过那些短而硬的胡茬,然后是他脸上细碎的伤痕。Thor眉头微微皱起,动了动脑袋,兴许是Loki弄得他不舒服了。但Loki并没有撤回手,他又接着去感受了Thor在Sakkar被强制剃的头发,他一直不知道其实Thor的金发在发茬的地方原来是棕色的。


他最后来到了Thor的右眼附近,那里刚刚结痂,暗红色的硬块占据了他脸上一块不小的位置。


那一定很疼,Loki双手都握成了拳头,仿佛Thor当时所遭受的痛苦现在就加诸在他的身上一样。而那是Loki看见他,也还要轻描淡写地说“You lost an eye.”哪怕他胸口像跟被那柄锤子压着的感觉无二。


一滴豆大的泪水落在了Thor的唇边,竟然还发出了‘啪’的一声响,Loki这才发现原来自己在流泪,他赶紧收回手擦了擦,可擦去了旧的,又有新的眼泪补上来。


“Loki?”Thor醒了。


也许是被Loki吸鼻子的声音闹醒,也可能是因为那滴眼泪。


Loki赶忙转了过去,他可不想让自己的丑态被他哥哥看见。


“我来检查Asgard君主的防备心,”他努力让自己的声音听起来平静一些,“可没想到某人还是如此马马虎虎,要是这艘飞船上出了什么叛徒,你的命早就没了。”


“Loki,你在哭吗?”


回答Thor的只是沉默……


于是他赶紧套上了一身衣服,走到了Loki身后。Thor伸出手,放在了Loki的颈侧,他凑到Loki的面前。


“谁告诉你我在哭的。”Loki深吸一口气之后回过头来,做好了面对Thor的准备。


可他看到的却是Thor没带眼罩的伤疤,他又急忙扭过头,颤抖顺着肩膀传到了Thor的掌心。


他听见哥哥叹了口气,“哪怕你有两只眼……”


“你都不一定看得清楚。”Loki带着有些重的鼻音接过话,“我知道,我知道,……”


“可我还有Asgard,你不是一直都想坐在王座上吗?我处理不了那么多事物,你能帮帮忙吗?”


谈到了关于王位的事情,Loki果然冷静了些。


“而且,我走丢了很久的弟弟好像终于回来了。”Thor笑了笑,“Now, give us a kiss.”他说着Loki曾经对他说过的话,然后在Loki的侧脸上落下一吻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各位看官,依旧求评论(感谢

 
标签: 锤基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2)
热度(14)
©滨松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