滨松

爬墙小能手

惊队观后

    话说片头的老头子!真的是!这是被灭霸带走了吗!开场就哭得不成样子!然后彩蛋又要戳一个事实,哇,真的,心里痛……


    其实这次的灭霸事件可以算是MCU里面的一个大事件了吧?算上内战就是第二个?


    然后,我真的好喜欢卡罗尔!感觉能排在我心里第二(第一是妮妮,抱歉,写了那么多锤基,那基妹第三锤子第四!)


    大概是因为自己也是个不服输的女孩子吧……


    我爹拼命把我带上文科路,最后被我硬生生掰进工科院……讨厌被当作柔弱的女孩子对待,但是又会有性别这个问题拦在中间……


    大概也是希望自己能像她那样,在男人的世界里给他们响亮的巴掌吧……


    只能说庆幸中国的性别差异没那么大吧……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
热度(8)
©滨松 | Powered by LOFTER